萨卡巴拉

ooc重病写手,CP脑土狗发疯乱创,七天没更新就是嘎了(我在棺材底很冷

【日岳】天台梗

*官方公式书:

向日岳人在学校常去的地方——房顶

日吉若在学校常去的地方——通向房顶的楼梯

*含OOC,无脑剧情,给岳宝安排了少女漫剧本(有什么问题吗没有)

 

 

 

“biu~啪!”岳人比划着小手枪击散一枚蘑菇云,加十分,位列第一!耶٩(๑òωó๑)۶

湛蓝晴空里的暖风卷着云压得低低的,仿佛只要再跳的高一些,就可以抓住那软乎乎的棉花糖……就这样决定了,放学后去吃棉花糖可丽饼!岳人一边拿出手机发短信,问问慈郎要不要一起去,一边往铁门走,也差不多该回去上课了。

嗒。

放在门把上的手顿了一下,岳人毛骨悚然地抬头看了眼顶上的水箱,仔细一想刚才好像只是普通的的脚步声吧。他伏在门上想透过玻璃窗看看楼下的情况,然而楼梯间一片昏暗,加上他有点夜盲,根本看不出什么。

可能是听错了呢……岳人还是鼓起勇气摁下了门把手,开门后快步往下跑,楼梯间的阴影忽然动了一下,差点没把他吓到心脏骤停,脚下一空直接就栽了下去——

鼻子磕到了校服的金属纽扣,闷闷发疼,岳人龇牙咧嘴地揉着鼻子给了对方一拳,“什么嘛原来是你这家伙!都是你啦害我摔了一跤!”

而且还扭了脚……果然碰到这个蘑菇头就没好事!

日吉·超无辜·若:“明明是因为向日桑胆子小,我什么都没做好吗……”他只是想找个暗处闭眼冥想,哪知道一睁眼就掉下一只前辈。

“我又不是被你吓到的!”趴在日吉背上时,岳人强行解释试图挽回面子,“没听说过吗?我们学校的水箱藏过尸体欸,枉死的幽灵会一直在楼梯间飘荡……”

“除了水箱尸体,还有站在栏杆上不断跳楼的自杀少女,如果她回头看见了你,你会被她一起带——唔唔唔!”正讲到校园怪谈的精彩部分,日吉愣是被岳人捂嘴捂了个严实,“不许再说了!晚上我还睡不睡了啊!!!”

是你先提的话题好吗!日吉今天也对无理取闹的前辈束手无策。

“所以说,既然那么害怕干吗还要在天台待着啊?”

“我乐意!要你管!”岳人搂着日吉的脖子,下巴搁在对方的头顶蹭了蹭,“因为看到天空心情会变好嘛。”

日吉小声BB:“之前不是还说甜食使人开心吗……”

岳人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待会儿到医务室处理完脚伤,你想吃什么口味的冰淇淋?”

“草莓牛奶!”向日·吃货·岳人顿时开心,“呐,日吉。”

“怎么了,还有别的东西想吃?”

“不是,我是想说,下次一起去天台晒太阳吧!”

 

 

 

*后来他们在阳光之下接吻,棉花糖融成心跳,甜到眼眸微颤的温柔是少年小心翼翼的喜欢。


*天台那么浪漫我却只能写出这种玩意儿!!!(自闭)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