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卡巴拉

ooc重病写手,CP脑土狗发疯乱创,七天没更新就是嘎了(我在棺材底很冷

【多CP】你最喜欢亲吻对方的哪个部位

*问卷体,私设如山,日常OOC

*格式:人物——回答

 

 

 

手冢——眼睛

明明是很漂亮的蓝眸,却总要藏起来,不过也好,这样他的眼里只有我了。

 

 

不二——耳朵

虽然总是一副冰山的样子,但是害羞的时候,耳朵会红得很明显呢~

 

 

真田——手背

他永远是我心中不可亵渎的神灵!

 

 

幸村——额头

小时候,妈妈就经常亲吻我和妹妹的额头,有一种非常安心的感觉,大概是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吧。

 

 

忍足——泪痣

泪痣是萌点呐,不过更主要的原因是,小景的泪痣只有我亲过哦~

 

 

迹部——喉结

咬他喉结的时候,关西腔会变的更加性感,本大爷就喜欢他的声音,有意见,啊嗯?

 

 

凤——头发

他曾经最喜欢他的长发,其实我也是……不过现在呢,他最喜欢我哦!

 

 

宍户——十字架

啊啊,长太郎那家伙真的长的很高啊,每次站在他身边,回头的第一眼就是他胸口的十字架,圣洁干净,很适合他啊。

 

 

日吉——腰

他的腰非常敏感,还特别容易留下痕迹——什么痕迹?呵,你猜。

 

 

岳人——胸

肌肉口感超好!!!(*¯﹃¯*)

 

 

柳生——脚裸

可能是因为挑食的缘故吧,他的脚裸纤细得让人感觉很脆弱,握的时候甚至不敢太用力,也只敢小心翼翼地亲。

 

 

仁王——手心

光舔手心就能把他舔硬,有趣puri~

 

 

切原——肩膀

一直以来都是被他照顾呢,柳桑真的超级可靠,我想成为可以让他依靠的男人!

 

 

柳——脸颊

总是像小孩子,他用脸蹭我的时候,93.67%的概率是想让我亲他了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475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