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卡巴拉

ooc重病写手,CP脑土狗发疯乱创,七天没更新就是嘎了(我在棺材底很冷

【One Day】情话

*全称:情话吐槽大会 

*在OOC的雷区蹦迪(嚣张.jpg)

*二修再传

 

 

 

1、手冢:-ich liebe dich.

(德语:我爱你)

(出自冢不二音声特典)

 

幸村:哟,德语欸,想不到手冢君还是闷骚系的。

真田:本来还想学的,后来说声算了。

迹部:Je t'aime.(法语)

迹部:Te quiero.(西班牙语)

迹部:я люблю тебя(俄语)

迹部:本大爷不能输!

忍足:我家小景真厉害,但你能不能先转个头看向我这儿?

迹部:想得美。

手冢:……

手冢:我决定换一句。

不二:比如?

手冢:全神贯注地上吧!

不二:这个你打算用在哪啊?!

手冢:夜间运动。

不二:你怕不是缺一个过肩摔◉‿◉(气到睁眼)

 

 

2、不二:Tezuka,下雪了。

(出自TV175,冢不二撑伞经典回忆)

(虽然“总觉得和你在一起,不管多高的地方都可以到达”也很经典,但是“下雪了”更有感觉欸~)

 

忍足:把伞往你那边倾斜的人一定很爱你。

幸村:冢不二的春夏秋冬呐~

不二:别以为有迹部和真田护着我就不敢摔你们俩啊!

迹部:性感不二。

真田:在线暴躁。

(其实不二子是害羞了_(:з」∠)_ 不能说,说了会被打)

手冢推了推眼镜,决定不仅要1v2,还要6-0。

(腿子卡实力护妻:不许欺负我家熊!)

 

 

3、忍足:啊,来到东京真是太好了。

(出自《风云少年迹部》)

(一见钟情的既视感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
 

不二:爱他就转校陪他打网球。

谦也:我决定和我哥绝交3秒,我们四天宝寺分明很好啊!有我浪速之星呐!

幸村:你怎么不说喜来喜的美貌?

谦也:不,白石是我的ヽ(〃∀〃)ノ

岳人:话说侑士坐反了电车来着。

宍户:切,逊毙了。

慈郎:还吐槽没有章鱼烧吃,明明东京很多好吃哒啊,我和丸井君可以带你去!

忍足:不了,我不是拥有四个胃的男人。

忍足:我有小景够了。

不二:意思是“小景”比较好吃吗?

幸村:专门转学过来吃“小景”吗?

迹部:啊嗯,今晚的沙发又要长(zhǎng)狼了。

忍足:打不过小景也打不过两个大魔王QAQ

 

 

4、迹部:你比我预想的还要让我享受哦

(出自《风云少年迹部》)

(忍迹脑电波交流太多了,只有这一点点糖,本兔有什么办法乛◡乛滑稽~)

 

幸村:出现了糟糕的台词~

不二:出现了糟糕的台词~

迹部:本大爷是说网球!网球!

幸村:一边流汗一边喘息的台词~

不二:某种剧烈运动后的台词~

迹部:喂你们!(看向忍足)把你的鼻血擦擦!

 

 

5、凤:4413~

(计数君已阵亡_(:з」∠)_)

 

忍足:小凤曾经提议要把“一球入魂”改成“4413”。

岳人:不仅遭到了全部正选的坚决抵制。

日吉:外加某人一顿捶。

凤:可是“一球入魂”的空耳也……

(一球入魂≈一球入肛)

幸村:难怪总有人说“你们为什么把球场当床”。

不二:车门已焊死,谁也别想下车!

 

 

6、幸村:那个孩子和那时候的你很像呢。

人只要不认输就会变得很强。

和那个时候的你一样。

(出自《立海烈传——叛逆的王者》)

(真幸电车经典场面,虽然是在谈论小海带,但是主上都在讲真爹)

 

幸村:这个也算情话吗?

不二:连孩子都有了难道不是最强悍的秀恩爱吗!

(双美人日常相爱相杀)

切原:欸,难道那时候部长和副部就把我当崽了吗?

仁王:是的,我们的神之子预言你将迎娶军师,所以一早就把你当女婿对待,现在快点改口吧。

切原:哦这样啊,欧——(欧多桑,日语,爸爸)

真田:太松懈了!仁王和赤也,一人100圈!

 

 

7、日吉:不过话说,我为什么会和向日前辈在这种地方呢?

(出自全国大赛08)

(日岳游乐场经典场面)

 

迹部(感慨):啊嗯,官方提问,最为致命。

幸村:明显是约会吧。

不二:假装没看到游乐场里的N对情侣。

忍足:这一对还在约会,隔壁凤宍已经在教堂结婚了。

谦也:那一集简直是大型虐狗现场!

财前:屠狗吧。

日吉:所以向日桑为什么脸红啊?

岳人:……闭嘴啦!

宍户:所以是岳人先动的手?

凤:日吉君还是不要惹向日前辈生气吧,小心向日前辈一个不高兴又拉你去游乐场。

 

 

8、海堂:我也从来没有弄明白过乾学长的想法。

只是一直照着学长说的话去做,然后就变强了。

这就是全部。

明白或者不明白,不都是无所谓的事吗?

就算不是完全理解,我也是非常信任着学长们的。

(出自图片剧《不明白你的心情》)

(乾汁是真的破坏气氛┐(´-`)┌ )

 

乾:把“们”字去了。

不二:据说最开始海堂是拒绝和乾组双打的。

手冢:啊嗯,不过后来为了青学的胜利,组了好几次双打。

桃城:还为了乾学长差点恶魔化,蝮蛇也不嫌蹭得累(蹭得累,日语,傲娇)

 

 

9、“春风来复去,欲诉形影单。”

“白娟识我意,传我思慕心。”(柳生写的诗)

柳生:仁王君……

像风一样的来了,又像风一样的走了么

(出自图片剧《仁王和柳生的密会》)

(虽然只有一张图,但是脑补出一部大片!)

 

幸村:柳生君因为仁王而转部,真爱不解释了。

文太:不仅有图片剧专门秀恩爱,声优的狗粮也是满满一盆。

切原:“欺诈师”和“伪绅士”其实很像哎不是吗?

柳:柳生君,可否问一下你是什么喜欢上仁王的,还特意写了情诗?

柳生:其实当时还只是觉得仁王君是个不错的人,有意向与他多加相处罢了。

仁王:puri~(翻译:装,你继续装)

 

 

10、千石:今晚的月亮真漂亮。

亚久津现在已经充分感觉到了可以再一次打网球的喜悦。

(出自新网王OVA对战08)

(是千石小天使让亚久津认清自己想打网球的心情哦!!!)

 

幸村:其实弦一郎和亚久津双打的那场比赛,我都在思考他俩在一起谁攻谁受。

不二:精市你是膨胀了吗?

忍足:嘛,不得不说“今晚月色真美”已经过时了啊。

千石:可阿仁依旧没听懂啊!QwQ

忍足:亚久津酱,要不我推荐你几本经典言情小说?

亚久津:不要对我指手画脚!

 

 

11、真田:现在的我还没有去握你那双手的资格……

(出自新网球王子OVA 神之子VS皇帝)

(注意这不是演习!是大型离婚现场!)

 

幸村:……弦一郎闭麦。

不二;幸村你好好反省一下,看把你家真田虐的!

迹部:呵,这就是块木头,某人脸皮比他厚多了。

不二:这也不是件值得骄傲的事吧!

忍足:喂喂不二君,麻烦不要抢我的吐槽好吗?

手冢:还是让真田说句话吧,我觉得他快憋死了……(最了解你的人莫过于你的对手,这句话是真的)

幸村:好吧,你可以说话了弦一郎。

真田:虽然我不能给你整个世界,但我的一切全都是你!

不二/忍足:出现了!是土味情话!(双天才同调)

幸村:你们俩给我闭麦!(看向真田)然后呢?

真田:……咳,我爱你。

幸村(抱住自家木头,笑):满足了~

 

 

12、切原:谢谢您。

那个时候,你不将胜利让给我的话,我就会止步不前了。

我从柳前辈那里,得到了可能性。

(出自新网球王子OVA对战Genius·激战开始)

(莲姬得到海带崽崽的“天使祝福”buff从而二次进化,重新振作,对抗亚玖斗哥哥,这说明什么?这特么就是爱情啊!)

 

不二:所以,这到底是切柳还是柳切呢?

切原(仿佛一只奶狗护在莲姬前面):反正柳桑是我的!谁敢抢我就击溃谁!(汪嗷!)

幸村:哦?(来自神之子的凝视)

切原(扑到莲姬怀里嘤嘤嘤):柳桑对不起我打不过幸村部长QAQ

柳(无奈):Yukimura……

幸村:没什么,只是欺负一下小赤也啦~

 

 

13、慈郎:我……不会输的!

我……想要……战胜丸井君!

(出自慈郎的觉醒)

(绵羊团宠实锤!狼崽有实无名副部长实锤!蘑菇莫得灵魂实锤!)

 

幸村:攻当然是我们家文太攻!你看不出来都是我们文太在照顾吗?!

迹部:攻当然是我们家慈郎攻!我们冰帝盛产年下你不懂么?!

忍足:小景,我只差了你11天……

迹部:啊嗯——(给你一个危险的眼神你自己体会)

忍足:我家小景说什么都对!

白石:这种问题应该参考当事人的意见吧?

丸井(一边rua着腿上的大绵羊,一边缓缓说出了五个字):剪刀石头布。

白石:……太随便了当我没说,让幸村和迹部继续吵吧。

不二:喂!藏琳也学坏了啊!

 

 

*有时间再补充吧……

*占tag跪地致歉_(:з」∠)_

评论(10)

热度(75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