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卡巴拉

ooc重病写手,CP脑土狗发疯乱创,七天没更新就是嘎了(我在棺材底很冷

【亚千】一物降一物

*冷圈粮少不如磕官糖~

*魔改rb剧情,依旧短小段子体

*超喜欢亚久津的爆娇!嘴上各种嫌弃,身体上各种体贴!这特么就是真爱啊!

*背景:U17集训

 

 

 

【幸运色是红色】上

真田:“喂千石,不要一边刷牙一边看书啊!太松懈了!”

千石wink:“抱歉抱歉,太入迷了,哎多我记得真田君是金牛座吧,书上说今天要小心有水的地方哦。”

真田:“嗯?星座占卜吗?”

石田:“听起来有点意思。”

千石:“呐呐石田桑,书上说今天的幸运物是圆珠手串哦!”

石田:“啊忘在房间里了,我就觉得少了什么,多谢。”

千石:“不客气~”

真田:“占卜这种东西真的灵验吗?”

千石:“嘻嘻,信则有不信则无嘛~”

亚久津:“啧,难怪一大早就那么吵,原来是你啊千石”

千石:“早上好啊津酱,你今天的运势是——”

亚久津:“谁让你告诉我这个了!我才不会被那种东西左右。”

千石:“好啦好啦,不要这么抗拒嘛,占卜还是很有趣的。哎呀好像有些糟糕呢,星座预言你可能会被卷入麻烦!”

亚久津·瞪眼:“闭嘴。”

“幸好还有对策,书上说——”

“无聊!”亚久津直接走人。

取完手串回来的石田:“他怎么不听就走了?”

千石:“哈哈,这是常有的事儿。”

真田:“但这样没关系吗?”

“嘛,我不打算强加于人呀,因为我相信占卜,所以会因为幸运色和幸运道具变得强大,可是对于不信占卜的人来说,就毫无意义了,我刚刚说过了吧,信不信由你。”千石耸耸肩,将占卜书一合,“今天的幸运色是红色,那中午就吃番茄吧!”

 

【幸运色是红色】下

(U17训练场)

岳人:“喂慈郎别睡了啦!”

千石内心os:红头发……和向日君聊聊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呢。

打过招呼后,岳人歪头:“啊,我,我对占卜没什么兴趣!”一想起之前被日吉抓去看手相,吓得好几天都胆战心惊,他就恨不得再揍日吉一顿。

慈郎·亲幼驯染:“我想想,岳人是9月12日出生,B型血,喜欢的东西是——”

岳人·生气气:“喂喂别擅自说出来啊!”

千石:“哦,是处女座呀,我看看——嗯这个月状态停滞不前,可能会遇到困难。”

生活不易,岳宝叹气:“结果怎样无所谓啦,不过运势微妙,心里肯定要不舒服的……”

千石:“没关系,‘满月之夜,用一杯水收集月光,然后放在房间北侧,运气就会越来越好的’,书上是这么写的哦。”

岳人:“哈?那算什么呀,让我表演魔术吗?哼,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凭实力取胜的!”

千石倒是不介意,嘛嘛,信不信占卜因人而异。

 

【作为伙伴】

餐厅,用餐时间,人超多——

亚久津:“那就坐这儿吧。”

越前:“啊总算有空位子了。”

亚久津:“喂小子,去别的桌子啊!”

越前·撇撇嘴:“别的桌子都没位置了……”

“Lucky~找到空位啦!”千石探头过来,笑道,“津酱一个人也用不了一整张桌子吧,一起吃饭也很有趣哦~”

亚久津·内心动摇中

千石:“好啦,不赶快吃饭的话一会儿就没时间了哟。”

亚久津:“切,没办法。”

想换座但实在没空位的越前·挑眉:我似乎闻到了狗粮的气息?

千石:“诶越前酱,这个水果蛋挞是在哪里拿的?”

越前:“在最靠边的自助桌,有一排都是甜点。”

千石:“OK,我去——”

亚久津:“回来。”说着,将自己盘子里的两个蛋挞都放到千石那边。

“可是这样津酱就吃不到蛋挞了……”

“闭嘴吃饭。”

越前·地铁老爷爷看手机:我觉得我吃不下去了……

(过了一会儿)

大石:“啊越前!”

桃城:“小家伙!”

越前:“momo前辈不要压我的帽子啦!”

千石:“午好,训练辛苦了~”

亚久津·内心烦躁:啧,千石一个人就够吵的了,又来了几个不安静的。

亚久津:“喂你们两个,怎么随便就坐下了啊!”

千石:“好啦好啦,其他餐桌没座了嘛,呀,桃城和亚久津点的是同样的菜呢,肉菜果然受欢迎啊。”

桃城:“真的欸,说起喜欢的食物,我还是更喜欢炸虾汉堡!”

千石那家伙……转移话题了啊。亚久津心中“切”了一声,看着一桌人有说有笑,有种把千石拉走的冲动——哼,笨蛋!

越前:“momo前辈,汤汁溅出来了哦。”

桃城:“啊啊抱歉!”

千石:“给你,纸巾。”

桃城:“多谢啦!”

亚久津·吃醋·仁,起身再次走人。

桃城:“……亚久津桑走了呢。”

大石:“没事吧,看起来不太高兴的样子。”

“别多想,只是吃完了所以离开了吧,不用管,肯定没事的。”千石无奈,唉呀,待会儿过去哄哄他好了。

 

【everyday】

(训练场)

千石:“嗨~津酱也要进行自主练习吗?那稍微陪我一会儿怎么样?”

亚久津停下挥拍,擦了擦汗:“不要对我指手画脚!”

千石·小可怜·委屈巴巴:“什么嘛,真可惜……”

亚久津指了指球场对面:“你在磨蹭什么啊,赶紧站到对面球场去!”

千石:“诶?果然好幸运呢!”

津酱其实很好哄欸!

 

【月色正好】

千石睡前去买果汁喝,看到庭院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。

“诶是向日君,手里还拿着一杯水——呀呀,莫非是相信我的占卜了!”千石开心地躲在柱子后,决定再观察一会儿。

“喂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哇!吓我一跳啊津酱!”看到是亚久津,千石拍着胸口悄悄松了口气。

亚久津·不爽懵逼:“哈?”

千石:“嘘——安静,我正在跟踪向日君呢。”

“啧,你又在管什么无聊的事。”

“不是坏事啦,你就放过我吧,不然,津酱也一起来?”

“懒得理你。”

“难道说,你没有信心跟在后面不被人发现吗?”

“哼,你找打吗!”

“OK,那我们走吧~津酱打头阵哦。”

“切。”

岳人站在月色庭院中,晃了晃手里的水杯:“这样就算获得被月光照过的水了吧,之后放在房间北侧就行了!”

千石偷笑:“啊啊,果然,今天的幸运色是红色,因为向日君相信占卜了啊。”

亚久津:“笨蛋,自言自语什么啊。”

“你在意了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脸红了哦津酱~这话千石没敢说,起身拍了拍衣服,“观察完毕,我们去买果汁吧,那边附带抽奖的饮料贩卖机也能测运势哦。”

饮料机“哐当”两声。

千石:“Lucky~中了再来一瓶,感觉我能连续中奖呢!”

亚久津:“随便你,我回去了。”

“等一下嘛津酱——啊哒走了呢,本来打算把中奖的西瓜汁给他的……”看来只能自己都喝掉了呢。

“喂千石!”

“噗——咳咳,津酱好调皮哦,总是突然出现……”

亚久津直接上手给千石擦去嘴边的果汁,嫌弃道,“啧笨蛋,晚上天凉,别喝太多冷饮,明天躺医务室了我可不会去看你!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把这瓶喝完就回去。”千石脖子一仰,咕噜咕噜狂灌。

亚久津:“你这家伙,喝那么快小心呛到!”

千石鼓着腮帮子,勾勾食指让亚久津凑近,忽然踮起脚尖搂过脖子亲了上去,红色的果汁顺着下巴染湿衣服的前襟,甜丝丝的味道蔓延在清凉的夜晚,却是暖洋洋的心跳。

千石舔了舔唇边的残汁,wink道,“呐,我把运气分你一半怎么样?”

“切,笨蛋才信那些。”亚久津没收了另一罐果汁,声音因为压抑着兴奋而有一丝低沉,“明天继续。”

 

 

 

*除了水果蛋挞和接吻,其他都、是、剧、情!

明明不想和别人共餐但是千石一来就改变主意→是剧情

上一秒嫌人家烦,下一秒就让千石准备打球→是剧情

嘴上说着无聊却还是陪千石跟踪岳宝→还是剧情

台词我都没怎么改!我是一只莫得感情的搬运工!

*我的心态:

→啊啊啊亚千发糖了!

→卧槽甜到牙疼……

→不吃,谢谢


评论(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